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世界森林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3 09:04:30  |  来源:  |  作者:张桂玲  字号: T   T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和低碳环保意识,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积极开展“爱护森林,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充分利用图片、班会、黑板报、视频、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大力进行宣传教育,让学生了解我国森林资源的现状及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了解“世界森林日”的来历,了解它与人类息息相关。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森林同我们同呼吸、共生存,树木是人类的好朋友,爱护森林其实就是爱护我们自己的家园。同时,学校号召全体学生节约每一张纸,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学校或家庭的植树活动中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森林资源。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懂得了保护森林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上一篇:莒县青岛路小学:集中配餐工作有心用心更暖心
下一篇: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开展“校园风筝节”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