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第一中学女篮夺得2021年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南方赛区冠军

2021-04-26 12:17:1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4月23日,2021年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南方赛区的比赛在福建省泉州市落幕,临沂第一中学女子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南方赛区冠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向全国总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中,临沂第一中学女子篮球队团结奋进,听从指挥,发扬了沂蒙学子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勇于拼搏的顽强精神,连续战胜强队,最终问鼎冠军。

  本次南方赛区女子组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共有来自11个省市16支代表队的25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上一篇:临沂沂州实验学校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临沭县实验小学幼儿园家长进课堂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