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开展文化手绘墙展示活动

2021-10-21 09:23:3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深化落实“四个有样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气氛,突出班级特色。近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政教处组织各班开展了文明班级——特色班级文化手绘墙展示活动。

  各班同学集思广益,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发挥同学们的特长,在班级墙壁上手绘了一幅幅充满知识和能量的文化墙,有的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的根据自己专业特色将班级展示出来、有的以青春励志主题、有的结合疫情防控,做到学习宣传两不误。课间,路过的师生纷纷驻足欣赏,啧啧称赞,大家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里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此次班级文化手绘墙活动是文明班级的创建的一部分,是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积极开展的缩影。活动中,同学们的创造性和动手能力得到发挥,班级整体面貌得到了改善,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提升,以点带面,促进进一步打造和谐、文明团队,真正将立德树人工作做在平时,进一步推进了文明校园的建设。(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王亚桢)

 
上一篇: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 举行家校联谊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无棣县水湾镇中学:应急安全体验 提升自救互助能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