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 举行家校联谊趣味运动会

2021-10-22 10:16: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增强全校师生体质,创设文明、和谐、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家校联谊趣味运动会。

  金秋时节,秋风习习,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开幕式上,学校校长张星同志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结束后,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家长和孩子们组成比赛小组,参加了亲子双人三足跑、30 米托球跑、30 米滚轮胎、我是你的眼、赶猪、小推车等比赛项目。孩子们虽然脚步不稳,但依然表现出了极强的竞争热情;家长们搀扶着身边的孩子,以极大的耐心帮助他们完成每一项比赛项目。全体教师也随机组成参赛小组,共同参与了20 米袋鼠跳、套圈和拔河项目。师生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运动场上洋溢着师生和家长欢乐的气氛。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大会组委会组织了隆重的闭幕仪式。张国主任首先公布了比赛成绩,低年级1班、高年级1班分获两个组别的第一名。任海涛等老师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通过此次家校联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为特殊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身体素质,培养他们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意识,让特殊孩子在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家长对学生在校生活状况的了解,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使家校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王鲁芹)

 
上一篇:文登区举行初中数学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下一篇: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开展文化手绘墙展示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