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淄川区实验幼儿园:督导规范办园 协力共促成长

2021-12-29 09:32:1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是开展保育教育的基石,是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必要条件。12月23日,淄博市学前教育督导评估小组对淄川区实验幼儿园进行规范办园督导评估和工作指导。

  首先,督导小组成员观看了孩子们的自主游戏,肯定孩子们游戏水平,鼓励老师有计划的跟随儿童的脚步,支持儿童的游戏。随后,督导小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室内外卫生、教室环创等工作,对淄川区实验幼儿园扎实、细致的工作提出肯定。最后,督导小组从办园条件、师德师风、师资力量、保育教育等方面对幼儿园档案工作进行了严格审阅。督导小组对幼儿园园本课程、游戏推进、教师培训等材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给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此次督导工作,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促进和提升,淄博市淄川区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高办园质量,着力打造淄川幼教品牌。(通讯员马洪玉)

 
上一篇:济南传媒学校举行“一课多磨”展示课活动
下一篇:临沂卫校2021年护理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