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川实验中学举行青年教师综合评价系列活动

2022-01-19 13:00:3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淄川实验中学积极开展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养工程,引领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尽快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

  本学期学校领导精心策划,开展了淄川实验中学青年教师“展、评、考”综合评价系列活动,以期有效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校领导及近5年参加工作的44名青年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翻看彼此的教材、教案和作业,学习他人的优点;记录彼此的读书笔记和学习资料的特点,找到自己的差距;交流彼此的收获,更为自己的发展做好规划。

  新年伊始,学校组织青年教师进行了“展、评、考”的最后一个“考”环节。教科处根据《淄川实验中学青年教师培养学习资料》和高效课堂学习材料,精心设计考试题目,从教师成长、课堂教学、观课评课、教学反思和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考察。在考试中反思成长,在成长中提升自我,才能让自己一直奋进在教育教学的路上。

  这次“展、评、考”综合评价系列活动,触动了参会的每一位青年教师。老师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真切地让自己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更加意识到要从日常教学的点滴教学中入手,养成及时学习、及时记录的好习惯,努力提升自身各方面的素养并形成有特色的教学风格。

  双手扶持千木茂,慈怀灌注万花稠。青年教师如春天一般,是我校的起点,是成长,是希望。新的学期,期待着奋斗路上的青年教师们能够在学校搭建的各种平台中快速成长,发挥主力军作用。学校将继续聚焦高质量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动青年教师培养培训模式不断改革。(冯爱莲)

 
上一篇:美好春光 阅读赋能—— 淄川区雁阳小学“春光赋能”读书活动启动
下一篇:淄博十七中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