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美好春光 阅读赋能—— 淄川区雁阳小学“春光赋能”读书活动启动

2022-01-19 13:02:0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淄川区雁阳小学举行“春光赋能”师生假期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举行“春光赋能”师生假期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旨在让教师通过阅读提升教育思想理念、丰富教育知识、积累教育经验、提升教育智慧,为强课提质赋能;让学生畅游书海,开阔眼界、提升素养、厚植核心价值观。

  在接下来的组织实施阶段将进行两部分的系列活动。第一部分“惜春光,提素养”教师读书系列活动。教师通过阅读2本左右专业书籍,学习先进教育思想,积累教育经验,提升教育智慧,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理论提升。开学前后,学校将通过读书沙龙、读书会等方式,组织教师交流学习体会,提高阅读成效。第二部分“书香润童心,悦读伴成长”学生读书活动。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分年级推荐学生阅读书目,形成学校推荐书目,组织开展学生阅读活动。开学后学校将对假期中学生的阅读成效进行展示和评比,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开展阅读小明星和书香家庭评选活动,实现“悦读伴成长、人人都参与”的阅读目标。

  同享阅读快乐,书香与梦想齐飞。庄严隆重的启动仪式激发了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亲近书,遨游书海,与经典为友,享受读书的快乐,相信浓郁的书香将会充盈我们的每个班级,润泽每一位学生,快乐阅读将成为雁阳小学一道亮丽的风景。(孙晶晶)

 
上一篇: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团结友爱,和谐相处”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淄川实验中学举行青年教师综合评价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