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团结友爱,和谐相处”主题教育活动

2022-01-20 15:43:5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学校是一方净土,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清晨,我们在美妙的乐声中醒来,闻着阵阵花香走进教室;下午,映着芳草斜阳我们在操场上漫步,校园生活多么美好!

  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安全,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清正校园风气环境,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在中高年级组织开展了“团结友爱,和谐相处”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积极响应,迅速开展活动。

  孩子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与陪伴下,认真观摩案例,积极反思。关爱低年级小朋友,团结友爱成长的思想在孩子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引导全体学生成为有礼貌、能谦让、讲文明的好少年。

  学生们在活动中畅所欲言,在真实案例中直观的了解恶作剧对小同学的伤害,并得到了切实的启发。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全体师生安全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团结友善,传承中华美德,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利保障。

  (撰稿:王建皓)

 
上一篇:泰安肥城市龙山小学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能展示活动
下一篇:美好春光 阅读赋能—— 淄川区雁阳小学“春光赋能”读书活动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