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2-03-28 16:02: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28日上午8时,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进行了一次特殊而庄重的线上升旗仪式。全体师生集聚线上,共同拉开新一周的序幕。

  队员们穿好校服,佩戴好红领巾,一起相聚在 “云端”,面向国旗肃立、少先队员敬队礼、奏唱国歌。队员们注视着屏幕,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也传递着对家园的美好祝福。四二中队的齐欣妍代表少先队员作主题演讲:《线下齐防疫,线上勤治学》。居家学习要合理把控自己的学习生活,安排好线上学习、阅读、体育锻炼、家务劳动等丰富的生活安排。中队辅导员杜老师提醒队员们,做好居家隔离,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生活中的不良情绪要学会及时和老师、家长沟通。

  季月峰副校长提醒队员们做到,每天坚持读好书、锻炼好身体、做好家务、保持好的心态。实现天天向上,居家学习也精彩的目标。

  孙之利校长希望通过这次线上升旗仪式,鼓励队员们调整状态,以无畏的心态、迎难而上的斗志开启线上学习模式,把在学校养成的好习惯“搬到”家里,勤奋努力不懈怠,共待疫情早日结束,山河无恙,你我安好,期待校园再见。

  (通讯员 李国庆 李宁)

 
上一篇:费县探沂镇三南尹小学开展节约用水活动
下一篇:柴棚中学开展德育新模式展评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