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费县探沂镇三南尹小学开展节约用水活动

2022-04-01 10:26: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推动和教育全体师生“节约用水 保护资源”,近日,探沂镇三南尹小学开展了节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

  各班级以网络课堂的形式为同学们播放了节水科普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到了世界水资源的紧缺,懂得了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同时也意识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节约用水,重在行动。居家学习之余,孩子们用水盆接水洗手、洗菜,再用这些水浇灌花草,对水资源进行合理的二次利用,真正做到了不浪费一点一滴的生命之源。

  另外,为了对节水周进行更好的宣传,同学们纷纷拿出画笔,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行动当中,共同保护人类水资源。

  通讯员:翟明奇 颜士侠

 
上一篇:临沂方城小学多渠道落实线上教学
下一篇:东昌府区堂邑镇中心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