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兰山区方城镇新桥中心幼儿园开展线上阅读活动

2022-04-21 09:23:5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激发全园教师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努力推动“书香校园”建设,4月18日,新桥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疫”路相约,共话书香”线上阅读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分享的是《幼儿园入学准备教育指导要点》,主要围绕“幼升小”所需的关键素质,对幼儿的身心准备、生活准备、社会准备和学习准备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指导。活动中,老师们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和感悟。

  通过本次阅读活动,教师们在读中思、读后研,共同思考、研讨,形成思维碰撞,有力提升了专业素养和教育科研能力。

  通讯员 陈雪 于金娣

 
上一篇: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开展整本书阅读推进课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篇:堂邑镇罗屯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