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普通话比赛活动

2022-05-16 15:19: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普通话是我们国家的规范用语,为了进一步助推幼儿普通话交流能力,抓住幼儿时期的语言学习关键期。为营造良好的普通话教育环境,培养学前儿童普通话交流能力,5月13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北庄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语诵同音·推普筑未来”普通话比赛活动,引导家长及教师重视学前教育阶段普通话教育,进一步推动农村地区幼儿园使用普通话开展保教活动。

  本次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各班选手都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振奋,朗读的时候绝大多数孩子们都能做到口齿清楚,感情丰富,或抒情朗诵,或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每一篇文章的深刻内涵,得到了家长的阵阵掌声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普通话朗诵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提升,培养了幼儿的自信和勇气。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双堠镇南石门中心小学开展“勤劳最美丽 劳动最光荣”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