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沂南湖头镇湖头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22-06-20 11:37: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天气持续炎热,学生溺水又进入了易发高发多发期。为做好幼儿园的防溺水工作,近日,沂南湖头镇湖头中心幼儿园水由分园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幼儿园每周五对幼儿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并对自己所划辖区内的河塘水库河道等进行网格化划分,摸排出辖区危险水域及危险河段15处,确定了重要河段和重要水域。每周末保村老师实行防溺水巡逻制度。每日早中晚这三个时间段易出现玩水戏水的时间段对辖区内所有的河道水库进行巡逻,不放过村里任何一个水域以便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醒及时教育及时劝返。

  生命是宝贵的,我们每个人都珍惜生命,预防溺水的唯一方法就是遵守防范的措施。全面掌握幼儿园周边村子水域情况,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撑起了安全保护伞。

 
上一篇:桓台县果里镇实验幼儿园:“读书开蒙礼”为孩子播下阅读的种子
下一篇:荣成市蜊江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