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平邑县柏林镇中心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23-03-15 10:43:2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14日,平邑县白彦镇中心校校长周广胜、郑城镇第一中心校校长邵玉龙、天宝学区校长东野长刚带领三所学校20余名教师来到平邑县柏林镇中心校交流教育管理工作,平邑县柏林镇中心校校长王光勤带领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同仁,相互交流,共话提升。

  兄弟学校的教师先后到柏林镇鲁能希望小学、中心完小、苏城完小,实地察看了校园文化、食堂管理、办公场所、教室环境等。同时,察看了教师们的上课情况、教学业务、特色作业、社团活动等,尤其和被临沂市教研室专家指导过的老师们进行交谈,当面获取一线教学资讯。

  鲁能希望小学校长杨帆向参观领导介绍了学校“助人利他 品正行雅”的办学理念,从青年教师培养、学生习惯养成、晨读午写暮诵、课程体系建设、社团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飞扬鲁能”的一些做法。苏城完小校长齐琳琳,就学校走廊文化、劳动课程、教师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字画苏城”的一些朴素做法。每到一所学校,琅琅的书声、整洁的环境、精神的师生、和谐的氛围得到兄弟学校老师们的好评。

  座谈中兄弟学校的教师畅所欲言,就当前教育形势、学校育人办法、教师培养措施、师生安全保障、高效课堂构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互有收获。校长王光勤表示,单位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本就是提高教育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的好办法,往往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最直接、最有效。

  通讯员 冀文佼

 
上一篇:临沂河东工业园实验学校开展“植树节”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平邑县武台镇中心校举行数学“生本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