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河东工业园实验学校开展“植树节”教育实践活动

2023-03-15 10:45:3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植树节期间,为了让每位少先队员都能感受到植树节的意义,临沂河东工业园实验学校组织了开展“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植树节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植树节

  学校利用植树节主题升旗仪式、班队会等多种途径,向全体师生发出爱绿护绿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

  打造植物角

  养育绿植不仅可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美好的学习氛围,而且生机勃勃的绿色还能够缓解眼部疲劳。同学们亲自用绿植装扮教室,打造植物角,通过观察了解植物生长过程,感受生命的力量。

  植树在行动

  同学们与家长一起栽一棵小树、种一株绿植,为自己的家和大自然增添了一些新绿,并做了“名片”卡放在上面,写上它的名字和习性,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植物小知识。

  争做绿色宣传员

  生活中经常看到不爱护树木,踩踏花草的行为。同学们积极发挥自己和家人的聪明才智,利用家中现有的硬纸壳、泡沫板,木料、布料等材料变废为宝,制作了漂亮的标语牌放在学校花坛,时刻提醒大家爱绿护绿。

  我为社区添点绿

  在辅导员老师、家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利用周末时光,走进了自己居住的社区,开展拣落叶、擦花坛、给小树浇水松土等爱绿护绿实践活动,并自制宣传单,向社区居民宣讲环保知识。

  保护环境,绿化家园,植树节让春意更浓,让大地更绿,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植绿护绿,小手拉大手,共筑碧水蓝天。

  通讯员 胡天骄

 
上一篇:淄博柳泉中学举办学生个人纸飞机展
下一篇:平邑县柏林镇中心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