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码头小学开展科学月主题亲子活动

2023-05-16 14:17:3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为培养学生科技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科学素养,同时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威海市码头小学开展主题为“体验 创新 梦想”的科学月主题亲子活动。

  码头小学各年级分别开展不同主题的亲子挑战项目。一年级进行“神奇的泡泡”活动,二年级进行创意纸飞机投掷比赛,三年级制作有趣的不倒翁,四年级进行纸箱大变身创作活动,五年级利用土豆和牙签挑战“土豆塔”活动。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活动,共同感受科学的神奇魅力。

  同时,学校还邀请威海市科技馆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为学生们讲解相关科学知识,让孩子们感受科学的魅力。

  此次科学月主题亲子活动,让学生探索了科学原理,学到了科学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营造了青少年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谭建妮)

 
上一篇:临沂第九中学西安路校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树叶粘贴画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