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沂第九中学西安路校区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2023-05-16 14:18: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学生理解、关心父母,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临沂第九中学西安路校区开展了“浓情五月 感恩有您”的母亲节系列活动。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是山,但比山高;母亲的爱是海,但比海深。你和妈妈多久没有合照了?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参与了创意合照的活动,邀请妈妈拍一张甜甜的合照,留下温馨的画面。

  孩子们年龄尚小,但是在为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上,也是不甘示弱,他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你看,给妈妈捶捶背、捏捏肩、洗洗脚或者来一个深情的拥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深爱之情,以回报、慰藉母亲慈祥而善良的心。这项活动也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他人。

  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流逝在每一个简单平凡却也充满幸福感动的日子里。孩子们通过描绘妈妈的模样,制作亲情卡,回报母爱的伟大。你瞧,普普通通的卡纸慢慢绘制出图案精美、色彩斑斓的母亲节礼物。一张张精心制作的贺卡,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个个深情的祝福,汇集了孩子们对母亲的浓浓爱意。

  世上有一种爱温柔如水,长流不断,那是与生俱来的,也是毫无保留的,这份爱就是——母爱!母亲节系列活动,把爱的种子深深地埋在了每个学生的心中。愿天下所有母亲一生都能平安快乐,幸福健康。

  通讯员 吴艳

 
上一篇:郯城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九班开展“爱读书,好读书,乐读书”主题读书月活动
下一篇:码头小学开展科学月主题亲子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