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淄博市齐星幼儿园:呵护健康 营养先行

2023-05-22 10:19:4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2023年5月20日是我国第3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唱响“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全民营养的宣传口号,进一步加强幼儿营养健康教育,引导幼儿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习惯,淄博市齐星幼儿园开展了营养日主题系列活动。

  老师们通过图片、游戏、绘画、视频等形式带领幼儿直观了解学生营养日的由来,向孩子们宣传食品营养健康知识,介绍各种食物的不同营养,提高幼儿对食物营养、合理膳食的认识,从小树立健康饮食的意识,懂得要远离垃圾食品、不偏食、不挑食,帮助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认识了食品标签,学会了分辨哪些是有营养的食物,了解到不同食物具有不同的营养价值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将营养丰富的蔬果跃然“纸”上,提高了孩子们的健康意识;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孩子们争做光盘小达人,让美味留在舌尖,助力健康成长。

  幼儿的茁壮成长,需要合理充足的营养,呵护健康,营养先行!(文:刘合)

 
上一篇: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农”情小满 课堂进麦田
下一篇:威海市成功举办中职护理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