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威海市成功举办中职护理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

2023-05-22 10:11:32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职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发挥护理技能大赛引领教学作用,推进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5月16日,我市成功举办威海市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及护理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全市各中职学校护理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及学生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中,竞赛单元本着与省赛国赛贯通一致的原则,根据中职护理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以护理岗位典型工作任务为导向,考核选手对患者实施连续、科学地整体护理能力,充分展示了选手风采,展现了我市中等职业教育护理专业建设质量。赛后,本次大赛裁判长、曾多次担任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高职组裁判长、专家组组长的季诚教授开展了针对性专题培训活动,就目标达成的效度、资源挖掘的广度、情境创设的温度、有效思维的长度、情感体验的深度、思政渗透的强度、学习评价的信度、自我反思的力度等方面指导教师通过“八度”促进学生“动起来”“活起来”“笑起来”,同时也在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对本次大赛逐项点评指导,分析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助力我市护理专业技能水平提升。

  本次培训从宏观到微观、从理念指导到具体实操,重点促进教师扎实教育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内涵、提高技能水平。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在更新职教理念、开拓视野、拓展思维、提升教学能力等方面获得了全方位地提升,对促进参培教师教学改革,提升学校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师生未来在各级各类教学大赛、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等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来源:威海市教育教学研究院

 
上一篇:淄博市齐星幼儿园:呵护健康 营养先行
下一篇:定陶区第一实验中学:我校举行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讲座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