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博兴县实验小学开展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2023-05-23 10:22:4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化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展示作业设计的科学性,构建科学健康的作业体系,近日,博兴县实验小学开展了教学常规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包括教师备课和业务学习材料,以及学生各学科作业,重点评价任课教师的教学设计和作业评价。教师备课既有集众人智慧的集体备课,又有显示独特思考的二次备课,每个教学设计都能够基于课标,源于学生,深挖教材,细化目标,评估先行,全面落实“学教评一致性”原则。教师的作业设置重视了学生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学生的书面作业少而精,书写认真,教师批改细致,学生改错习惯好。各类特色作业有创新,学生作品质量高。

  本次教学常规展评,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激励的平台;展示了学校大力推进“学教评一致性”教学设计改革取得的成果。今后,学校将引导全体教师在“精”字上提要求,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做文章,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韩欣欣 刘化玉)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特色作业展示活动
下一篇:博兴县第一小学:打造特色校本课程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