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2023-05-25 10:14: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发展,给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平台,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临城实验小学5月25日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全校52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比赛分为三项内容,分别是毛笔字、简笔画、粉笔字,分区域同时进行。

  横平竖直映初心,撇捺飞扬展英姿。小黑板上呈现出各具风格的字体,有端庄秀丽,有大气浑厚,有潇洒自如,深厚的功底书写出学校教育教学的初心与使命。

  毛笔字比赛现场,老师们全神贯注于作品的书写中,有坐着悬腕写;有站着悬肘写……一幅幅作品笔墨蕴含了教师们对书法的热爱,展示了娴熟的书法技艺。

  纸上生花,笔下乾坤。简笔画展示现场,老师们个个全神贯注、将全部身心凝聚于笔尖,在空白纸上绘出灵动可爱的动物,惟妙惟肖的物品,还有丰富多彩的植物,一笔一划皆用心用情。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业务技能,同时也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促进的良好氛围。基本功训练是一场不会落幕的戏,在这样的舞台上,青年教师正逐梦远方,绽放着最美的芳华!(胡述厚、王秀侠、王中华)

 
上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课本情景剧展演活动
下一篇:沂南县蒲汪镇中心小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