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课本情景剧展演活动

2023-05-30 11:08: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培养学生阅读习惯,拓展语文教学新天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26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了第十八届校园艺术节之课本情景剧展演活动。

  演出过程中小演员们认真投入,使出浑身解数,用活泼灵动的表演诠释了课文的精髓,令人耳目一新,不时赢得师生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次展演活动让同学们在阅读、创作和表演过程中体验到了合作的重要性,诠释了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真正让学生在学习中体会到“学有所乐、乐有所获”。(胡述厚王中华王秀侠)

 
上一篇:乳山市白沙滩镇中心学校多措并举开展阳光大课间活动
下一篇: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