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招生考试 > 正文

2020年夏季高考成绩7月26日公布

2020-07-03 08:56:21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  作者:  字号: T   T
 

  7月1日起,高考考生可打印准考证了,7月6日14:00-16:00可到考点熟悉考场位置。今年夏季高考和等级考试成绩将于7月26日17:00公布。

  7月1日,已有不少考生打印了今年夏季高考的准考证。根据济南市招考院相关安排,考生于7月6日14:00-16:00可看考场。考试时,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和健康承诺书参加,每科提前40分钟可进入考场;所有科目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且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出于防疫要求,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做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今年高考仍将实行考点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场两次安检。

  据了解,今年夏季高考和等级考试成绩将于7月26日17:00公布,仍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7月14日-17日将进行填报志愿模拟演练。为方便考生查询和预选志愿,今年招考部门将提供志愿填报辅助系统。正式填报志愿前,该系统提供计划查询和平行志愿预选收藏等功能;正式填报志愿期间,则仅提供计划查询功能;在正式填报志愿时,考生可导入此前已收藏的预选志愿。

  今年填报志愿时间共有9次,7月30日将填报普通类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1次志愿;8月4日,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第1次志愿和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8月5日-7日,填报艺术类本科第1次志愿和春季高考本科批第1次志愿;8月4日-7日,填报普通类特殊类型批志愿,填报普通类常规批和体育类常规批第1次志愿;8月13日,填报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2次志愿,以及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8月21日,填报艺术类本科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批第2次志愿;8月27日,填报艺术类本科批第3次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批第3次志愿;8月27日-29日,填报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以及艺术类专科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含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9月4日-5日,填报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以及艺术类专科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2次志愿。

  此外,报考外语或有外语口试要求相关专业的考生还须参加外语口试,这部分考生于7月29日到各县区招办指定地点参加口试。同时被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招生高校录取的考生,须在9月9日-10日选择确认1所就读高校,逾期不确认的将视为放弃录取资格。(记者 曹莫)

 
上一篇:济南传媒学校举办首届诗词讲解大赛
下一篇:山东2020年高考外语听力1月8日开考 连续考2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