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丑娃娃》“萌星出道”去冒险 大展萌娃志向

2019-07-12 11:56:34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  字号: T   T
 

  好莱坞品质动画《丑娃娃》今日发布“萌星出道”版预告片及态度版剧照。伴随着丑娃镇清晨的欢声笑语,小希、欧哥、阿福、维奇、道格、八宝和一众同样可爱的小伙伴们高萌集结,成团待发。在预告片节奏明快、清新悦耳的音乐声中,丑娃娃们带着自己的“态度宣言”和坚定不移的勇敢之心,开始了全新的一天,一场奇幻童心与温暖治愈力同在的冒险旅程也即将启程。

  电影《丑娃娃》(英文名:UglyDolls)将于8月9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怪物史莱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金牌好莱坞班底担纲制作,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加盟英文版配音,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友情配音中文版。

  萌星“成团” 逗趣伙伴实力开秀

  电影《丑娃娃》讲述了一群阳光可爱的丑娃娃们为了心中的理想和丑娃镇的欢乐,即使面对质疑与嘲讽,依然保持勇气充满好奇,探秘奇幻新世界,寻找爱与真我的历险。故事中构建的“丑娃镇”是一个奇幻乐园般的全新世界,更是丑娃娃们纯真心灵的诞生之地,此次“萌星出道”版预告片中,这个拥有最绚丽色彩和最动听音乐的丑娃镇如画卷般展开呈现,令人心驰神往。

  在美妙多姿的丑娃镇里,个性鲜明的丑娃娃们共同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丑娃镇小记者”小希活力满满,四处寻找“大新闻”;镇长欧哥“大家长”范儿稳重而不失风趣,带领丑娃娃们迎接新伙伴;“派对达人”道格,随时开启DJ模式,低音炮说唱、炫酷“领迪”,唱跳双在线;“吃货”八宝大秀暖男属性,随身“百宝箱”为小伙伴们排忧解难;机智幽默的阿福“吓昏”小朋友,自己却不明所以,一头雾水的表情格外呆萌;“神经质”维奇紧张兮兮、不知所措的样子像极了犯错之后的小朋友。

  同时,更多来自丑娃镇的惊喜新伙伴也高萌亮相,人如其名的“楔子头”、迷你可爱的“叽喳猫”都十足圈粉。五彩缤纷、萌态可掬的丑娃娃们聚集在一起的画面,更让人只想大呼:“可可爱爱”!电影里到底还隐藏着多少“宝藏丑娃娃”?只等观众们走进“丑娃世界”去发现了!

  奇遇“新世界” 态度宣言“娃小志向大”

  在好奇娃娃小希的鼓动下,丑娃娃们一起踏上了探险新世界的旅程。随着丑娃娃们步入新世界“完美学院”,“孩子们不会喜欢丑娃娃”的尖锐质疑也接踵而来,小希坚定回应:“我们会证明”。丑娃娃的勇气和决心,在最新发布的“态度”版剧照中,也以孩童般稚嫩而坚定口吻展现出来:被捧在手心的小不点,也是能治愈妈妈的创口贴;不要拿我和别人家的孩子比,我是独一无二的孩子;是不是第一不重要,我会一天比一天更棒的……

  每一句温柔又勇敢的话语,既是丑娃娃们对“完美学院”的挑战宣言,也是很多孩子们心里想对家长、对世界说的悄悄话。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孩子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希望保护的始终是那颗希望自信、勇敢做自己的心。相信在这场不可思议的奇幻冒险,拥抱成长的蜕变之旅中,孩子和家长能够看到自己的故事、彼此的故事,共同收获,共同治愈。

  电影《丑娃娃》由华影公司、阿里影业、胜图娱乐(STX娱乐)共同出品,《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担任制片人,英文版由凯莉·克莱森、加奈儿·梦奈、旺达·赛克丝、艾玛·罗伯茨、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王力宏、尼克·乔纳斯、布雷克·谢尔顿、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晓松领衔献声,本片将于今年8月9日全国公映。

 
上一篇:童声快闪唱响青岛海洋国际音乐节前奏
下一篇:《中国机长》曝剧照 陈数焦俊艳阚清子冯文娟出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