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周迅领衔电视剧《不完美的她》 传递女性独立自强精神

2020-04-01 16:13:31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由靳东、蒋欣、李宗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热播,该剧以男性视角出发,深度剖析了多重压力之下的“不惑困境”,在婚姻中挨个失意的“岁月男士”们,也开始寻找起他们情感触礁的真正原因。特别是演员李宗翰所饰演的“黄九恒”一角,无论从哪一方面对比,都是绝对的“好人”,但是“好人难当”这句哲理也淋漓尽致的体现在了这个角色之中。

  参照观众对于“黄九恒”这一角色的印象,大都是温润的、老实的、细腻的,甚至是温柔的、幽默的,从情感的角度出发,虽然妻子无意让他成为“继父”,但不得不说,黄九恒是婚姻中那个被伤害的一方,他的隐忍和纠结,全部出自于他作为一个男人,不得不肩担的责任。可也正是这种责任,让观众看到了“好人”背后无法释然的情绪,如果没有经历前20集的颠覆之旅,观众根本无法想象出黄九恒的内心有多么煎熬。

  似乎在黄九恒的身上,我们得到了关于“婚姻处理”的正确解法,他没有提出离婚,也没有在女儿面前表现出异常,甚至他在得知老婆被诬陷后,动用了所有的关系为其洗脱罪名,其中最值得称赞的一点是,他在去到澳洲后,能够坦诚他的“思念之情”,且毫不吝啬的将这种情感输送给老婆和女儿,无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婚姻,最重要的就是要诚实的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

  对于家庭,黄九恒给予了最大的体面和温暖。对于自己,却是一直在尽力调整着情绪和心态,属于“自我消化式的疗伤”。李宗翰对于人物正确读解与塑造,也让这个角色有了浑然天成的“珍贵品质”,即便是“好人难当”,却也抵挡不了一个男人去履行他的责任,这是影视作品投射给观众的一个值得深思的话题,却也是一个好演员用角色拉近共情能力,不管他是宋宁宇,还是翟云霄,或是黄九恒,李宗翰之于角色的魅力,绝不是“好”与“坏”的简单定义,它是演员与角色之间的一种情感互动,也是与观众之间的一种情感探讨。

 
上一篇:宋茜创3谈归零的勇气 点评学员严格专业强调“拒绝躺赢”
下一篇:《精英律师》收官 朱珠演绎全能秘书备受瞩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