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宋茜创3谈归零的勇气 点评学员严格专业强调“拒绝躺赢”

2020-05-06 16:38:08  |  来源:宋茜工作室  |  作者:  字号: T   T
 

  5月3日周日晚20点,宋茜担任教练的创造营2020第一期(下)播出,宋茜身穿斜纹软呢连身裤搭配黑色英伦贝雷帽亮相,帅气干练又不乏知性温柔,展现出优雅十足的教练风范。

  在本期节目中,学员们以团体战的形式轮番上台表演,其中有学员出现失误,宋茜细心安慰她们不要自责影响心情,也鼓励她们每次舞台都很重要,要珍惜表演机会认真对待。同时她强调实力是一切的前提,公平竞争“就不该有人躺赢”,自己和其他教练将会对学员们十分严格,是因为教练要对学员负责任,学员要对观众负责任。

  在一名学员讲述自己放弃之前的身份来参加节目时,宋茜感动哽咽,佩服她有敢于归零的勇气,正如自己也是靠着坚定的信念一路走来。教练与学员惺惺相惜令人感动,每一个不忘初心的人都值得被尊重。

  本周节目第一期顺利开播,宋茜凭借优秀精湛的舞台表演,和专业独到又暖心负责的点评,收获了无数网友的称赞。《创造营2020》每周六、日晚20:00播出,敬请期待宋茜在之后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上一篇:田曦薇《我的宠物少将军》开机 饰演薄荷系女主苏小荷
下一篇:周迅领衔电视剧《不完美的她》 传递女性独立自强精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