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他的微笑》打破传统影视思维 引领行业新风潮

2019-07-03 17:08:09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他的微笑》在爱奇艺上线后,凭借创新的形式和精良的制作,获得网友无数的自来水好评,纷纷表示:这样的作品请再多来几部。

  全新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 颠覆传统影视创作思维

  《他的微笑》作为爱奇艺首部带入式互动影视作品,在呈现方式上和以往的影视作品有着根本不同,让观众真正参与到剧集中,通过与剧情的互动,获得沉浸式的观剧体验。在故事结构上也与其他作品略有不同,编剧撰写互动剧剧本时,不仅要进行多条主线的逻辑梳理,保证完整的故事情节,更需要让每一个互动选择的节点和选项有意义,不是单纯的为了选择而选,而是能真正创造选择价值。

  创新形式获得大众好评 业内期待更多互动作品

  《他的微笑》是爱奇艺和灵河文化在以往的影视作品基础上,对国内影视剧市场更多可能性的大胆尝试。面对未知的市场,影视行业需要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爱奇艺和灵河文化做到了。许多网友表示:“没想到国内的影视剧会有这样新颖的呈现方式”,“《他的微笑》也太好看了吧”,“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这样的作品”。

  以《他的微笑》为代表的互动影视作品无疑成为了人们讨论的新风潮,同时也期待更多不同的类型的影视作品呈现在大众视野中。

 
上一篇:《流淌的美好时光》热播 柴碧云逗趣搭车获好评
下一篇:《神犬小七3》首度聚焦搜救领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