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服饰潮流 > 正文

Lacoste 2022 春夏系列大秀正式登场

2021-10-12 15:35: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继推出了 L001 运动鞋系列后,近日 Lacoste 亦于巴黎正式发布了 2022 春夏系列,此番著迷于运动符码及文化观察的品牌创意总监 Louise Trotter,以其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让 Lacoste 指标性地成为高阶运动时尚的特色代表。系列灵感源于 Louise Trotter 日常骑车出行的通勤习惯,当中运动感十足、活泼的轮廓,均从其他街头骑行者的穿搭中启迪迸发而来。而考虑到运动队服「一致性」的特点,以及日常穿搭的随意性,本系列则模糊了机能与美学二者的边界,化为春夏都会线条,将跨界概念自然融合成一体。

  在这个概念的启蒙下,短裤样式的西装概念从运动服的改造而来,百褶裙有了雾面粉彩,Polo 衫亦开始出现了针织设计。同时在无性别主义的风潮下,模特藉由宽松自在的廓形,进行更加舒适的自我展示。此外,全新的配色组合改变了一般人对运动服饰的既定认知,这次 Lacoste 强调了暖色系,从亮色的绯红、绿宝石色、酒红色、橘色,到柠檬黄,在街头更显得活力十足。材质上,针织设计优化了透气性,于是透气的内里被广泛延伸运用于本季自行车背心、运动短裤与篮球背心,而棒球外套的人体工学气孔则以手工镭射切割制成。将 Lacoste 传统面料转化为新型面料,如橡胶版的经典网球裙,纤细的氯丁橡胶抹胸,穿孔风衣。

 
上一篇:青春又时尚的秘密,尽在IDOOER夏日新品
下一篇:GIADA 尽显高知女性的高雅大气 创造气质成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