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容美体 > 正文

安娜柏林 这款抗初老眼霜 打造少女眼

2019-09-02 15:00:48  |  来源:中国化妆品行业网  |  作者:  字号: T   T
 

  都说人老先老眼,这话一点不假。作为五官中的门面担当,能够拥有一双年轻亮丽的眼睛,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但不可避免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肌肤问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熊猫眼、可见纹、干燥……

  少女眼真的一去不复返了吗?其实不是。只要我们及时采用正确的方法,进行眼部肌肤护理,柔美的双眸,会陪伴我们更久。

  1、保持充足的睡眠:相信大家都知道,睡眠不足,眼部过度疲劳,眼部血流速度会变比较缓慢,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造成血液滞留。从而形成眼部色素沉着,出现“熊猫眼”,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非常重要。

  2、注意饮食:肌肤状态差,跟饮食有关系,所以,我们要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他命C、A、E。如芝麻、花生、黄豆就含大量维生素A,对改良熊猫眼颇具功效。饮食中要多吸收蛋白质、脂肪、胺基酸及矿物质,多吃鸡蛋、瘦肉、豆制品等,有助护肤。

  3、穴位按摩:熊猫眼、可见纹很有可能是因为血液循环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于打通血脉。用中指和无名指(中指放在上眼睑,无名指放在下眼睑)轻轻地由内眦向外眦轻拉按摩,连续10次。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尖轻弹眼周,3~5圈。

  4、坚持使用眼霜:选择针对性产品。安娜柏林小白管眼霜,含有针对解决眼部肌肤问题的成分,能够帮助解决眼部肌肤问题。自然芝麻油,平滑肌肤,锁住肌肤水分,抵御环境对肌肤的侵害;胡萝卜提取物,增强肌肤水润度,滋养脆弱的眼部区域;小麦胚芽油,柔嫩肌肤,延缓肌肤衰老,提高光泽度。

  作为人体脆弱的一块肌肤,眼部的肌肤只有面部皮肤的1/4厚,穿透力强,却也足够脆弱。懂得保养的人都知道,眼部护理的产品一定要单独分开,安娜柏林小白管眼霜,专为眼部护理而生,帮你找回魅惑双眸。

 
上一篇:为什么黑眼圈和皱纹很可怕?教你好方法来淡化
下一篇:驻颜秘籍:常吃这些食物可保持肌肤“年轻活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