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广发济南领秀城社区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活动

2019-07-04 16:01:30  |  来源: 广发济南领秀城社区支行  |  作者:  字号: T   T
 

  根据山东银保监局转发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山东省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及《关于下发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广发济南领秀城社区支行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在活动中,领秀城社区支行收到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下发有关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后,全体高度重视,行长亲自带队进行宣传。

  另外,该支行结合自身经营优势,开展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商圈等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了“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同时,通过LED屏滚动宣传,在大厅进口处的LED屏上进行了宣传,每十分钟滚动一次;张贴海报,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做到客户进门显而易见;摆放折页,将相关折页摆放在专门的折页架上,且都是一进门就可以看到。

  领秀城社区支行以此次“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为契机,建立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长效机制,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服务实体经济蹚出新路子
下一篇:青岛设50亿基金 五项举措促蓝色药库成果落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