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行聊城茌平支行成功举办“活力女性”线上沙龙活动

2020-03-18 13:01: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3月7日,农行聊城茌平支行举办“健康生活·活力女性”线上沙龙活动,包括本行女员工和女性贵宾客户共有65人参加。

  活动中,该行通过“空中讲座”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活动还特邀心理讲师讲解女性健康知识。该行理财顾问就女性贵宾客户关心的家庭资产配置进行了详细介绍,教会大家如何做好理财,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活动现场,每位女性朋友不仅收获了专属节日礼品,还积极参加设置的抽奖环节,比手气、比运气,整个现场气氛活跃、温馨、热烈。

  由于正处疫情防控时期,如何做好与客户的有效沟通,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需要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服务模式,线上沙龙活动是特殊时期金融服务延伸的一种创新。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客户感受到“离行不离业务,服务无处不在”的金穗浓情,更是为下一步的业务合作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刘涉)

 
上一篇:齐鲁银行日照分行举办科技型企业融资对接活动
下一篇:农行山东分行瞄准农民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