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齐鲁银行日照分行举办科技型企业融资对接活动

2020-03-25 10:39:31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齐鲁银行日照分行与高新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了2020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融资对接会,共有12家山东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

  本次融资对接会,重点向与会企业宣讲了该行“科融贷”产品政策。同时,针对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高峰期推出的“复工贷”利率优惠政策、“税融e贷”“房抵e贷”“轻松e”等几款高效率线上产品的优势进行了深入讲解,得到了高新区相关部门高度认可,与会企业也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部分参会企业代表找到分行工作人员,进行咨询,并提出了企业的融资需求。该行小微中心员工予以认真解答,并持续跟进,积极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对接。(通讯员 张雷)

 
上一篇:昌邑农商银行搭建农牧产业链 为畜牧产业注入金融活水
下一篇:农行聊城茌平支行成功举办“活力女性”线上沙龙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