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企业金融辅导员完成助贷9.7 亿元

2020-05-13 09:50:00  |  来源:日照日报  |  作者:  字号: T   T
 

  企业金融辅导员制度推行以来,农行日照分行根据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银保监分局要求,迅速在分、支行成立由分管行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金融辅导员制度落实。截至4月末,已为28家企业解决贷款需求9.71亿元。

  该行制定了《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企业金融辅导员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了支行联络员制度,明确辅导员职责,细化了辅导员工作流程。同时,立足实际,组建了市行及各支行辅导队,在各区县全部组建成立金融辅导队。辅导员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联络人制度,及时跟进金融辅导员问题,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以服务企业为中心,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每月至少对接企业1次,每季度到企业蹲点调研至少1次。此外,严格落实考核和评价工作,按月报送金融辅导队工作情况,按年对辅导队和辅导员进行评议,并组织考核评比表彰,对市级金融辅导队及各支行金融辅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进一步提升了金融辅导工作质效。(通讯员 于善明)

 
上一篇: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主动上门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支持农牧企业保生猪供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