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成效显著

2020-06-23 09:40:30  |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辖内机构严格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实施方案及工作要点,各项工作推进井然有序,并在活动内容及形式上创新,确保深化年活动提质增效。

  风控措施针对强。辖内支行结合深化年活动与实际风控状况,自主创新、分类施策、加强管控。微山支行制定了《营业网点内外部风险管理办法》,邹城支行开展了“信贷业务回头看”活动,梁山支行开展了信贷业务及信用卡受疫情风险专项自查,切实做到各类风险可控。

  文化活动形式多。持续加强对基层员工合规意识与职业操守的培养,近日,鱼台支行自主开展了“‘人人学合规、事事要合规的热潮’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泗水支行举办了“同行十二载,相伴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强化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积极正向的企业文化氛围。

  金融普及效果好。泗水支行举办了“小小银行家”金融互动体验活动,对邀请的20多位小朋友及其家长进行了基本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普及,课堂穿插提问环节,并为表现较好“小小银行家”颁发了奖状及礼品。通过体验,让小朋友树立正确的金融理念,为客户提供增进亲子关系的平台。(刘瑞平)

 
上一篇: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成功办理首笔“用工贷”业务
下一篇:渤海银行济南绿地新城社区支行举办"粽"动员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