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成功办理首笔“用工贷”业务

2020-06-23 09:48:58  |  来源:工行聊城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轻资产,无抵押物,风险高一直是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绊脚石”,工商银行聊城冠县支行始终坚守金融服务战线,积极拓宽小微客户获客渠道,身先力行,加强线上金融服务,大力推广“用工贷”这一特色信贷产品,利用企业在该行的代发工资数据等,为企业提供的线上小微融资服务。2020年6月5日,该行通过全线上、纯信用模式成功办理首笔“用工贷”业务,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稳定经营与持续发展。

  该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普惠金融的含义,重视普惠、发展普惠,不定期召开普惠业务分析会,找差距,分析目标客户,盯紧经营快贷新场景业务,走出去营了解企业、服务企业。

  “用工贷”产品是基于企业在我行的代发工资数据等推荐的,经营正常按时发放工资的的小微企业均属于该业务的目标客户,该行通过登录对公客户营销系统、网点到客,工业园区、专业市场走访,将e抵快贷、代发工资、理财等业务进行综合推广,让更多的企业主了解到便捷高效的金融产品。

  下一步,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将以首笔“用工贷”业务落地为契机,拓宽小微客企业服务渠道,用实际行动助力企业稳定经营与持续发展。(刘艳)

 
上一篇:工行聊城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活动
下一篇: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成效显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