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行滨州分行举办“政银企”普惠金融业务对接会

2020-07-16 15:03:13  |  来源: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7月14日,滨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政银企”普惠金融及“稳企业、保就业”业务对接会。33户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代表参会。

  会上,滨州产融中心及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对产融平台运行模式及中国银行中小企业支持政策和相关产品进行了宣讲。中国银行省行审批人在现场同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交流,结合企业需求现场确定初步授信方案和授信额度,解答企业在贷款过程中的疑虑和困惑,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了“一站式”服务。

  通过本次政银企对接会,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与23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拟授信金额1.6亿元。

  据悉,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不断加大普惠金融信贷投放。2019年以来,先后申请成为科技成果转化贷款、人才贷、产融中心平台业务合作机构,充分发挥“金融辅导员”精准服务职责,促进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源有效对接,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上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农行淄博张店支行:“农行贷”助力乡村振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