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

2020-07-20 15:18:04  |  来源:中国银行济宁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近日,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次活动中国银行济宁分行以“存款保险政策”“保障支付安全”“抵制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掌握理财知识”等为宣传重点,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首先,营业部厅堂向客户日常普及金融知识。大堂经理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金融知识折页,并向客户讲解各类金融知识。同时在厅堂公众教育区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在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以精简通俗的话语时刻提醒前来办理业务或路过的广大群体了解存款保险政策。

  另外,济宁分行班子成员主动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员工走进企业,通过发放折页、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转账支付需谨慎,网贷平台勿轻信”“非法集资危害大、非法借贷当远离”等金融知识,让广大群众和企业员工知晓、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开展,中国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学习金融知识,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风险防范意识,主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政策、支付结算安全、非法集资等有了更多全新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上一篇:农行齐河县支行为企业开通银企直联业务
下一篇:中行滨州分行举办“政银企”普惠金融业务对接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