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0-07-30 12:30:37  |  来源:农发行日照市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顺应疫情常态化新形势,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在如何提高运营合规管理,防范内控风险,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方面进一步创新举措取得实效。

  高度重视,落实领导第一责任

  该行通过建章立制明确行领导为合规管理第一责任人,落实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制度。建立“首问负责制”,无论是柜面服务还是电话咨询业务,受理人都要负责热情接待、尽心答疑,不得推诿、拒绝、拖延办理,不让客户久等、白跑,提倡员工敢于负责、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重要事项报告制度,不能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随意简化手续、弱化管理,对存在内控合规风险的重要环节和步骤应从严审核把关,保障渠道服务畅通和客户资金安全。

  担当尽责,减费让利惠民惠农

  该行加强减费让利宣传工作,将总行46项减免收费政策第一时间告知客户,不打折扣、不走过场。在免除各项服务收费的基础上,做到服务“减费不降质”,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截至5月末,共为725户企业减免收费8.63万元,真正做到惠民惠农。

  积极引导,拓宽网络服务新渠道

  该行加快电子银行宣传及建设,通过提高离柜业务占比,分流柜面压力。同时加强内部横向沟通,让业务办理更加畅通,尽量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截至5月末全行电子支付替代率达到94%。对于不方便开通电子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他们用真心、诚心和耐心优化服务渠道,根据客户需求开展“订制”服务,通过“上门服务”“延时服务”“远程服务”“微信预填单”等创新举措,打造农发行优质服务的名片,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

  增强技能,打造一流专业化队伍

  该行在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柜面运营和对客服务安全的同时,对临柜人员开展“三查三比”活动,以实力助推提升服务。通过查服务态度、查服务形象、查服务技能,比服务质量、比服务效率、比服务创新,使柜员的操作娴熟快捷,努力打造一支具备“专业精神、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方法、专业思维”的高素质队伍,保障疫情常态化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为助力企业生产复工复产贡献“农发行力量”。(李军娜 康洁琦)

 
上一篇:昌乐农商银行强化四项保障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农行齐河县支行为企业开通银企直联业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