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行齐河县支行为企业开通银企直联业务

2020-07-20 15:20:17  |  来源: 农行山东省德州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7月10日,农行齐河县支行为企业发展积极创新思路,通过不懈努力,成功为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上线开通银企直联业务。目前,该企业正在进行上市辅导,预计2021年3月完成科创板上市,上市后资金募集规模较大。银企直联成功上线后,该行将成为企业募集资金唯一的主办行,为银企长期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注于生物和医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基地。企业在金属可降解金属材料、医用材料改性、药物控释技术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银企直联开通后,将有助于企业对资金进行管理和调动,完成信息查询、转账汇款、代发代扣等业务的数据化操作,有效提高资金结算速度和结算效率。

  该行按照企业需求,结合实际,为企业制定《银企直联服务方案》。为加强组织领导,将银企直联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公司业务部、机构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为成员的银企直联业务营销服务领导小组,从组长到成员,分层对接、源头切入,各负其责,并迅速组建了由“一把手”带队的营销服务团队,深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部门人员一起,共同解决上线前存在的问题,一丝不苟,精心准备,为银企直联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使银企直联系统迅速上线并能正常运营,该行积极协调省行、市行有关部门和软件公司,为方便沟通,创建了“银企直连服务”微信群,对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沟通协调并及时解决。营销服务团队人员发扬拼搏精神,加班加点,克服困难,经过连续5天的奋战,从接口调试到数据获取转换,反反复复,一一排除疑难问题,最终调试成功,实现上线运营。企业反映操作顺畅,运行良好,称赞农行服务高效快捷。(宫玉河 王曙光)

 
上一篇: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多措并举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下一篇:中国银行济宁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