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探索服务路径,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0-09-04 09:21: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持续跟进乡村振兴战略,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和服务平台,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开展,切实落实“六稳”、“六保”各项内容的有效落实,持续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一是针对小微企业及个体业主推出“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业务,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等借款主体额度最高200万元,无担保、免抵押、纯信用贷款。

  二是推出“税易贷”“薪易贷”等线上产品,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如:为加强我行与税务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缓解小微及居民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我行持续拓宽小微金融服务内容和产品选择,持续深化“银税互动”业务,不断提升线上贷款和信用贷款业务办理能力和水平,推出“税易贷”贷款产品,加强产品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将“税易贷”产品与当前营销小微客户相结合,持续拓宽产品服务客户范围。

  三是为响应政府及监管部门号召,深化政银担合作机制,加大涉农信贷产品服务创新,有力推动我行支持乡村振兴信贷业务发展。建立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实行业务批量化处理,在不降低风险控制要求的前提下,双方应持续优化担保贷款审批流程,尽快完成贷款发放,及时满足客户信贷需求。

  四是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站点设立。进一步支持农村信贷投放力度,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站点的推进工作。同时,设置专人专岗负责排查有无挪用客户资金、金融诈骗、民间借贷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非法集资向农村地区蔓延。(刘超)

 
上一篇:新泰市农商行助农乡村振兴 电商扶贫乘风破浪
下一篇: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助力打造全方位健康金融生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