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行东阿县支行:金融辅导沉下去 企业活力提上来

2020-12-11 15:08:45  |  来源:聊城农行  |  作者:  字号: T   T
 

  “农业银行为我们增加了贷款额度,并且降低了利率,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东阿钻宝金刚石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立伟激动地说。

  东阿钻宝金刚石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硬度材料加工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钻宝”牌金刚石聚晶系列产品。经过多年发展,企业与中石油、中石化等国内大型优质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但受到疫情影响,企业复工较晚,在手订单积压,原材料储备不足,急需流动资金扩大原材料采购量。

  农行东阿县支行金融辅导队得知这一消息,主动上门进行现场辅导,在详细分析企业的经营状况的基础上,决定为企业办理增量授信,仅用3天时间为企业办理增量授信80万元,并将贷款利率下调至4.35%,有效地减轻企业财务成本压力,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金融辅导员制度实施以来,农行东阿县支行立足当地实际,发挥农行小微企业产品优势,通过增量授信、信贷业务展期、降息等多渠道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金融辅导效果显著。

  发挥线上产品优势,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对20户辅导企业进行逐户对接,在充分的尽职调查基础上,以企业纳税信息为基础,综合企业工商、征信等大数据,为企业发放线上类、信用类小微企业贷款,解决企业融资难、无法落实有效担保的问题。今年来,先后为8户辅导企业发放线上类信用贷款369万元。

  贯彻小微企业信贷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通过定期开展现场辅导,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精准发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症结”。今年来,已先后进企业辅导50余次,先后为3家受疫情影响的辅导企业进行信贷业务展期,金额328万元,有效减轻了企业财务压力,助力企业轻松上阵。

  开辟“绿色通道”,为辅导企业增添发展动力。持续提升信贷服务,在大力推广线上信贷的同时,着力提高线下小微企业办贷效率,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特别是对东阿钻宝金刚石有限公司这样手持订单却无法及时生产的优质企业,及时进行信贷业务调查,为企业提供最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跑出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速度”。(何金福)

 
上一篇: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下一篇:恒丰银行聊城分行全力提升服务民生项目水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