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12-16 16:48:2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消费者合理选择与自身特点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民生银行聊城分行近日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提升国民金融素质,构建和谐安全金融社会。

  驻足厅堂网点,打造宣传阵地

  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充分发挥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阵地宣传作用,开辟“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专区,摆放宣传折页及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用卡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内容的宣传片,着力打造浓厚宣教氛围。

  结合业务推进,提升宣传效果

  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借代发工资客户批量开卡之际开展宣讲活动。在客户等待开卡过程中,行内员工为其派发宣传折页,随行理财经理认真讲解理财与存款的区别,帮助他们辨别产品,强调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理财的重要性。

  发力线上宣传,营造宣传氛围

  该分行在活动月期间多次通过微信推送主题宣教文章,面向辖内客户传递金融知识,运用新媒体实现金融知识教育全面覆盖及信息快速传播。同时在客户群内组织线上活动,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吸引客户参加,通过回答问题的方式使客户自主思考,将金融知识普及落到实处。

  着力线下宣传,深入商超社区

  民生银行聊城分行营业部网点位于大型商超及住宅区附近,人流量密集,具有线下宣传的地理优势。该分行提前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单页、横幅等,以营业部网点为中心设立宣传点,活动期间共发放折页400余份,接受问询30余次,向500多余位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

  未来,民生银行聊城分行将持续做好普及、推广、强化公众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大众金融知识素养,有效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为建立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行潍坊临朐支行以金融“活水”促进经济发展
下一篇:农行东阿县支行:金融辅导沉下去 企业活力提上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