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鱼台支行开展技能比武 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1-09-13 09:33:58  |  来源:邮政储蓄银行济宁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为着力打造一支操作标准化、办理快捷化、服务优质化的标兵队伍,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邮储银行鱼台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提技能、展风采”员工技能比武大赛,该行16名一线业务能手参与比赛,展现了邮储银行金融服务的高水准。

  据了解,此次技能大赛设置了理论知识测试、点钞、微机录入及标准化服务礼仪展示等环节,新老员工共同竞技,志在必得,最终产生了本次竞赛的前三名。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参赛员工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沉着应战、毫不示弱,精彩的比拼充分展示了员工们日积月累的业务技能训练和操作成果,也展示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赛中比、比中学”,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技能比武不仅是技术水平、业务能力的有效交流,也是员工精神面貌和意志品质的集中展现。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实操水平得到锻炼,也激发了自己的竞争意识,学习劲头。不少新员工表示,通过此次比赛,看到了自己与老员工的差距,明白了自己的不足,日后的学习训练更有针对性了。

  本次技能竞赛,是邮储银行济宁分行辖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全行践行“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服务理念的真实写照。 据悉,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工作,做好业务技能“传、帮、带”,以赛促学,以学促练,为全行员工提供在训练中揣摩、互学中切磋、竞技中赶超的良好平台,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做贴近百姓的国有大行。

 
上一篇:农业银行淄博周村支行:推进适老化改造 做有温度的银行
下一篇:工行临沂分行三个强化持续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