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助力工业强市高质量发展

2022-01-20 14:56:3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落实金融赋能济南市工业强市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17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拥抱资本,展翼未来——金融赋能工业强市高质量发展论坛”。

  联合助航,助力工业强市高质量发展

  为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签约仪式后,金融赋能工业强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同步举办,邀请北交所、深交所负责人以及招商银行产品专家,为参会企业进行全方位金融赋能,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北交所负责人围绕深化新三板改革,介绍了北交所的发展历程、建设思路和上市规则,为企业登陆北交所提供了重要支持。深交所负责人围绕“资本市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赋能宣导,介绍了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对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提供支持,服务国家战略。招商银行总行千鹰展翼团队主管围绕“赋能工业强市 助力创新发展”,全面介绍了“千鹰展翼”企业上市综合服务体系,为专精特新等优质制造业企业从管理、人才、产业、资本等方面提供全方位赋能解决方案。招商银行产品专家介绍了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依托招商银行大财富管理体系,为企业高管提供个性化的个人服务。

  千鹰展翼,助力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招商银行早在2010年就创新推出“千鹰展翼”计划,致力于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打造全周期、全场景、一站式的上市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根据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的痛点需求,确定相应的服务策略,提供全周期专业服务。同时,对于专精特新、制造业单项冠军等新动能企业重点提供全周期的人+资本+产业+数字化的赋能服务。经过十二年创新实践,入库千鹰展翼计划的企业已超过三万家,累计培育600余家企业成功上市。目前招商银行已成为IPO企业的首选银行,2021年沪深A股IPO企业中,在招商银行开立募集资金账户的企业占比高达57.6%,继续领跑市场同业,IPO市场首位度优势进一步巩固。

  深耕21载,金葵花誉满齐鲁大地

  招商银行入驻山东21年来,始终秉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最强金融科技银行”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战略落地实施,围绕地方政府产业规划布局,聚焦山东“十强产业”“四新经济”,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近年来,以三年发展战略规划为指引,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实现了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协调发展,截至2021年末,存贷款规模双双突破千亿元大关。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产生的企业金融需求,高度关注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制造业单项冠军等优质制造业企业,大力推动招商银行“千鹰展翼”计划在山东落地实施,为企业提供上市前、中、后期一整套全流程成长财务顾问服务,涵盖了薪福通+CBS,股权直投+股权撮合+银行授信,企业年金+信托型薪酬福利计划+股权激励计划,VIP闪电贷+云端私享+风险隔离等具体解决方案。

  进入“十四五”,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将围绕大财富管理价值循环链,优化调整客户结构,继续加大对新动能、拟IPO、专精特新、制造业单项冠军等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政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在落实“制造强国”国家战略、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继续做出招行贡献。

 
上一篇:日照银行郯城支行涝沟服务所开展 “迎新春、写春联、虎年送福”主题活动
下一篇:虎年惠民“不打烊” 云闪付送福气致敬付出的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