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日照银行郯城支行涝沟服务所开展 “迎新春、写春联、虎年送福”主题活动

2022-01-24 14:37:0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回馈社会,增添喜庆节日气氛, 1月21日,日照银行郯城支行涝沟服务所组织开展“迎新春、写春联、虎年送福”主题活动,受到广大客户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农历腊月19正值涝沟年集,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闻讯赶来的群众早已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大家的期待中,受到邀请的多位书法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将散发着浓浓墨香的一副副火红的春联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日照银行、春暖万家”“日照银行进乡村、储蓄理财聚宝盆”。一幅幅蕴含新意的行业春联,秉承着助力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理念。一个个大红的“福”字,倾情父老乡亲,向大家传递着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年味渐浓,处处洋溢着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

  “给我写一门春联”、“给我写一对福字”现场围观群众一面欣赏书法名家们的春联作品,一面纷纷嚷着索要春联和福字;一名11岁的少年手持毛笔也即兴助阵,加入到写春联的行列,他年龄虽小,书写的楷书春联却厚重大气,规范而不失活泼,赢得了大家的啧啧称赞。

  “手写春联真是增加了不少年味儿啊”“日照银行为我们提供金融服务,又邀请书法名家给我们写春联送福字,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现场拿到春联的群众对日照银行开展的这次活动深感满意。(王春峰)

 
上一篇:中行临沂分行 做好境内跨行支付业务快速处置
下一篇:招商银行助力工业强市高质量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