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中行临沂分行 做好境内跨行支付业务快速处置

2022-02-09 10:11:0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做好重要时点境内跨行支付业务异常处置与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条线应对突发异常事件的敏捷反应能力。日前,中行临沂分行组织全辖38家网点开展“春节及冬奥会前辖属机构对分行异常处置应答演练”。

  此次演练采用“收集表”小程序进行,要求各行收到通知后,于7分钟之内在收集表中予以确认,超时将无法确认。各支行均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应急响应及处理,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中行临沂分行应对支付清算系统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了支付清算整体服务质量,为确保应对各项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提供了保障。 (魏霞)

 
上一篇:山东中行:减费让利见真招 招招体现惠民心
下一篇:日照银行郯城支行涝沟服务所开展 “迎新春、写春联、虎年送福”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