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工行聊城分行部署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2022-03-10 10:39:46  |  来源:工行聊城分行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工作部署和安排,就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强化部门联动协作,切实降低市场主体经营成本。

  推出免费结算服务。为将政策落到实处,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聊城分行对包括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所有市场主体免除了多项费用,包括开户费、企业网上银行等与市场主体利益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高的基础结算产品费用。同时,3月31日后,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企业网上银行年费继续执行5折让利政策。

  做好营业网点宣传。聊城分行积极发挥线下营业网点的宣传阵地作用,以“支付降费 让利于民”“我为群众办实事 支付降费见实效”等为主题,在营业网点电子门楣、电子屏幕、广告机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积极向企业客户宣传减费让利政策。

  做好线上宣传。在做好线下宣传的同时,聊城分行还加大了线上宣传力度,多渠道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员工转发微信朋友圈,积极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新渠道的宣传作用。

  开展“点对点”触达式宣传。聊城分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利用客户现场办理业务、定期巡检或账户年检等时机,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告知客户减费政策,确保政策精细化推送到位。特别是针对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等开展靶向宣传,确保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能够准确了解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持续扩大减费让利政策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中国银行临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辅导,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下一篇:农行任城支行:“四部曲”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