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威海分行积极服务 金融助推科技企业发展

2022-04-06 14:37:1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下辖威海分行依托总分行相关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强线上对接,积极支持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度过难关,金融力量助推科技企业发展。

  在威海复工复产初期,浦发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对接客户,协调多方资源,在浦发银行青岛分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绿色通道为4户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发放贷款1200万元,得到客户高度评价。

  下一步,浦发银行威海分行将持续加大对企业纾困帮扶力度,充分发挥浦发银行支持服务科技型企业的资源优势,有效落实政策措施,以“真金白银”让利惠企,更好助力当地实体经济发展。

 
上一篇: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
下一篇: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