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

2022-04-19 17:28:56  |  来源:威海市商业银行  |  作者:  字号: T   T
 

  4月16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新一代“智慧银行APP”正式上线,依托“首页+”“体验+”“财富+”“智慧+”“关爱+”等智慧模式,进一步丰富场景功能,优化服务体验,迈出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

  首页+,全新布局,等您开启

  新一代“智慧银行APP”进一步升级了页面交互体验,遵循“专属定制”的设计理念,精准匹配常用功能区,打造贴心个性化版面。界面以“蓝色海洋”为元素,采用三维立体呈现、宽间距的设计,为客户打造灵动、质感的视觉风格。

  体验+,化繁为简,一目了然

  更加优化的使用体验,是新一代“智慧银行APP”的最大特色。通过整合数据资源,对客户行为、喜好等进行智能分析,快速搭建服务场景。在功能菜单中,新增亲情圈、金融日历、大字版手机银行等特色场景,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财富+,财富人生,从此开启

  在开放平台理念的引领下,将直销银行、视频银行嵌入新版手机银行APP中,为客户提供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全面的财富管理渠道,真正实现“财富全面聚合、产品一应俱全”的暖心财富陪伴。

  智慧+,智慧金融,沟通无限

  “智慧”是新一代“智慧银行APP”的关键词和出发点。通过增设智能语音、智能推荐、智能提醒等“智慧+”功能,简化操作步骤,丰富场景生态,优化产品功能,为客户提供线上智能咨询、语音办理业务、产品精准推荐等优质的数字化管家服务。

  关爱+,真心相伴,专属服务

  在业务办理方面,依托金融科技建立了业务场景的快捷入口,可以快速实现“快e贷”“房e贷”“税e融”等贷款业务的线上办理。生活服务方面,搭建了生活缴费、品质外卖、便民服务等多种生活应用场景,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服务体验。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把手机银行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放大器”“加速器”“助推器”和“核武器”,通过新一代“智慧银行APP”上线,积极搭建智慧平台,持续优化服务功能,努力打造“客户体验一流,创收创利一流”(“双一流”)的“智慧数字银行”。

 
上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阅读的力量”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浦发银行威海分行积极服务 金融助推科技企业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