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农行沂南县支行 “浓情暖域”打造暖心银行

2022-05-18 15:26:01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农行沂南县支行以创建“浓情暖域”服务品牌为契机,致力于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日前,客户王先生急匆匆来到农行沂南县支行营业网点,称其父亲的社保卡丢失,急着用社保卡办理住院。了解到王先生的父亲年事已高,行走不方便,无法到营业厅办理业务,网点主任立即安排了两名客户经理前往王先生家上门核实情况,签署授权委托书,将社保卡业务授权给王先生代理去办。在王先生家中,工作人员见到了王先生的父亲,经过交谈,核实了王先生父亲的意愿,立即回到营业网点办理业务,为王先生解决了难题。

  据悉,为加强老年客户人文关怀,满足老年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农行沂南县支行率先行动,以老年人需求为导向,从硬件设施和软性服务入手,完善硬件设施,打造品牌服务专区。从网点内外部的厅堂、清洁、客户关怀入手,将“浓情暖域”品牌元素融入网点挂牌、玻璃防撞条、纸杯、靠枕和各项便民物品等,并在原有的便民服务区的基础上提升为浓情暖域便民服务区。

  为进一步服务好老年客群,农行沂南县支行加大培训力度,激发员工自主服务意识,做到“进门有问候、服务有微笑、老弱有搀扶、等候有安抚、到号有提醒、办理有效率、出门有送别”,将“七有”服务内化于心,建立老年人友好型服务网点。

  临报融媒记者 张宗冰 通讯员 于洋 邢庆志

 
上一篇:青岛工行与国网“银电”携手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落地首笔线上自助转期业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